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一張「經痛指數表」讓女生都含淚秒懂,如果到了第三等級請一定要送醫啊! 政治時事,

經痛一直都是許多女生的困擾,每個月都要承受一次痛不欲生的那種痛苦,是男生無法想像的。有些男生甚至還會拿這種事來開玩笑,真的非常不應該。不過到底「經痛」 ...


經痛一直都是許多女生的困擾,每個月都要承受一次痛不欲生的那種痛苦,是男生無法想像的。有些男生甚至還會拿這種事來開玩笑,真的非常不應該。不過到底「經痛」是有多痛呢?一名日本網友在自己的推特上po出了一張「生理痛指數表」,列出了痛楚的級數和應對的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經常因為月經來到而不舒服,趕快參考下列的生理痛指數和應對方法吧:

▼日本網友mrtodai2014_04所po出的生理痛指數表:

表內的疼痛指數分別是:

LV1:無痛感。

恭喜你,什麼都不需要做真是太好了!

LV2:腹部不適,無法冷靜下來。

盡量不要讓腹部受寒,戒口不要吃生理期不該吃的食物。

LV3:腹部感覺有輕微痛楚。

可以先在腹部和背部用暖暖包舒緩疼痛,如果痛楚持續的話建議就醫。

LV4:肚子像拉肚子般疼痛。

方法同上,如果痛楚持續的話一定要去醫院。

LV5:痛得說不出話、嘔吐、腹部肌肉像被人錘打一樣痛。

直接去醫院吧。

LV6:痛得無法行走、視力模糊,肚子像被人踢到一樣。

趕快到醫院檢查。

LV7:痛得快暈倒,勉強還有意識可是快要失去意識。

不到醫院的話可能真的會死!

許多女性都被每個月一次的經痛所苦,間接也讓身邊的男友或親人跟著受罪。這種痛苦不是男生能夠想像的,因此當你看到女生臉色蒼白、脾氣不好時,多多體諒一下她們,不要放在心上吧!

來源:@mrtodai2014_04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