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最新圖片】婚戒已除 唐寧搬嵐山新居 接大仔放學 __,唐寧,

一向生活低調的唐寧,今日突然成為新聞人物。與相處十年、結婚近七年的舞台劇才子鄧偉傑驚爆去年已分居,今年將辦離婚。同日有周刊報道稱提出離婚是唐寧,報道更 ...


一向生活低調的唐寧,今日突然成為新聞人物。與相處十年、結婚近七年的舞台劇才子鄧偉傑驚爆去年已分居,今年將辦離婚。同日有周刊報道稱提出離婚是唐寧,報道更指唐寧已另結新歡,故去意已決,更搬離愛巢遷入大埔嵐山新居。一對子女將隨唐寧,兩人將共同撫養。今午四時四十五分左右,唐寧離開嵐山新居,駕車到附近的幼兒發展中心接兒子放學。唐寧抵達時大批傳媒亦上前追訪。唐寧不肯落車,只著校方安排兒子上車。見唐寧手上已無婚戒。小小人兒見到傳媒時,十分高興,對鏡頭開心笑;唐寧就專心駕車神情專注。當時現場較多車,故唐寧亦十分小心,最後只揮一下手,示意bye bye,然後就直返新居。

(採訪、攝影:吳耀輝、孔志豪) 唐寧今日親自駕車去接囝囝放學。 面對傳媒追訪鬆容不迫。
唐寧之前仍有戴婚戒。(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