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獨家】摸玉臂!張曦雯夜會莊思華男友 __,張曦雯,莊思華,

唔知有咩傾呢?27歲的前華姐冠軍張曦雯(Kelly)擁有33C上圍,身材Fit爆的她出道以來緋聞多多,曾與胡杏兒老公PhilipLee拍拖外,早年又與 ...


唔知有咩傾呢?

27歲的前華姐冠軍張曦雯(Kelly)擁有33C上圍,身材Fit爆的她出道以來緋聞多多,曾與胡杏兒老公Philip Lee拍拖外,早年又與黃淑儀兒子徐肇平因合作節目而撻着,未幾她更被踢爆與貌似歌手林奕匡的「富二代」,莊思明的混血兒舊愛Daniel Lilischkies相戀。

同莊思明莊思華勁有淵源

身邊不乏男伴的Kelly,最近更因網上直播打機時,豪邁講粗口而獲宅男熱捧為「打機女神」,不時於社交網上載性感照派福利的她,近期已極速上位成為「無綫小花」。Kelly事業升呢連帶桃花亦唔輸蝕,日前她還單獨密會莊思明孖生姊姊莊思華的男友,著名練馬師告東尼兒子告崇恩(Sean),繼與莊思明舊愛Daniel相戀後,這次Kelly又密會Sean,似乎與莊家兩姊妹極有淵源。

咬晒耳仔勁好傾

Kelly當日先在尖沙咀工作,及後乘港鐵返抵北角寓所,乘車時她更頻頻撳電話,見她返家後梳洗一番後,扮得靚靚於晚上七時許離開寓所,並步上早已停泊於附近等待的出租車,直駛往上環。Kelly下車後明顯煞有介事,沿途步往附近一幢大廈門外時,她還多次回頭四處張望,未幾即見Sean前來與她會合,兩人期間傾過不停,Kelly還甜甜笑拿出手機與Sean研究,二人及後更不避嫌地親暱玩電話,Sean一度把頭貼近Kelly外,又肉緊地拉着伊人玉臂,不過Kelly未有表現抗拒,還與他講到一臉興奮,兩人及後耳語一番便肩並肩步往附近街頭,並由男方駕駛名車接載她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