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熊黛林暗諷郭富城奉子成婚? __,郭富城,熊黛林,

熊黛林坦言唔想再同郭富城嘅名字綁埋一齊。名模熊黛林(Lynn)同天王郭富城結束七年情後,各自有各自生活。熊黛林與郭可頌去年拉埋天窗,而郭富城亦與內地網 ...


熊黛林坦言唔想再同郭富城嘅名字綁埋一齊。

名模熊黛林(Lynn)同天王郭富城結束七年情後,各自有各自生活。熊黛林與郭可頌去年拉埋天窗,而郭富城亦與內地網紅方媛結婚,但Lynn的名字直到現在仍經常跟舊愛郭富城連在一起。

近日Lynn參與內地真人騷中再次被重提舊情,她即坦言不想再跟郭富城的名字綁在一起,更指二人分手多年仍受困擾,表示:「每一次對方有甚麼事的話,還沒有見報時,我第一時間就會收到電話,希望能夠回應。」她覺得事情「過去就過去了」,雙方過好自己的生活最重要,並指:「希望大家讓我們互相分開,過自己安定的生活。」

而訪問中男嘉賓多次向Lynn提及郭富城,問到Lynn對城城結婚一事有何看法?Lynn先是抱頭苦笑,然後才說:「我也結婚啦,結婚半年了。」男嘉賓仍未放棄,再問到方媛盛傳已懷孕,一直恨生B的她 豈不是落後一步?Lynn即意有所指地說:「這不一樣,你知道嗎,有計劃的結婚和那個是不一樣的。」網友指似是在暗諷有人奉子才成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