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蔚雨芯轉戰神州 獲吳奇隆賞識力捧 __,吳奇隆,蔚雨芯,

不知大家有沒發覺,為何好像不見了蔚雨芯蹤影,她退出了娛圈嗎?原來她北上發展,更簽了於大陸很紅的吳奇隆,在他旗下工作!不是靠魔鬼身材,全靠自己歌唱實力吸 ...


不知大家有沒發覺,為何好像不見了蔚雨芯蹤影,她退出了娛圈嗎?

原來她北上發展,更簽了於大陸很紅的吳奇隆,在他旗下工作!不是靠魔鬼身材,全靠自己歌唱實力吸引老闆,難怪一套新劇的主題曲,吳奇隆都要特意安排發佈會給她大展歌喉!

其實蔚雨芯唱歌一向好聽,一首《BB》聽得黎瑞恩都要留言讚她。在香港發展不容易,所以蔚雨芯一個女子隻身上大陸闖世界,在北京上堂學戲劇、一直練舞和操fit自己。捱了一年,終於被吳奇隆看中,簽了她做旗下音樂公司歌手兼演員。

大家都知,內地市場大,但競爭一樣大,普普通通一部劇集的主題曲都可以爭崩頭,更何況是當紅男星吳奇隆主演的《一粒紅塵》呢!就算吳奇隆有心捧自己人,但他旗下卧虎藏龍,這麼多人之中偏偏選中蔚雨芯?這便證明她是有實力的。不然吳奇隆又怎會為了一首主題曲,特意安排發佈會呢,就是想讓大家知蔚雨芯值得他力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