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獨家】夏文汐首拍無綫劇:好有壓力 __,無綫,夏文汐,

好期待呀!藝人夏文汐從影多年,之前除了拍了ViuTV劇集,與黃秋生合作演夫妻外,今個月,她亦即將開拍王心慰監製的無綫新劇《逆緣》,與好戲之人黎耀祥及林 ...


好期待呀!

藝人夏文汐從影多年,之前除了拍了ViuTV劇集,與黃秋生合作演夫妻外,今個月,她亦即將開拍王心慰監製的無綫新劇《逆緣》,與好戲之人黎耀祥及林夏薇有不少對手戲。夏文汐是當年的女神級藝人,首部電影便與張國榮及葉童等合拍《烈火青春》,1984年與萬梓良合作的《唐朝豪放女》更轟動一時,現時於上海定居。今次亦是夏文汐首次為無綫拍攝劇集,現時身在上海的她,接受了東網獨家電話訪問,夏文汐坦言今次接拍無綫劇,是無綫高層樂易玲多次接洽所至,她謂:「樂易玲一直都有同我傾,不過之前嘅角色唔係好適合我,而今次佢再搵我,話個角色係為我度身訂造,我都覺得好啱我演。」夏文汐又透露今次於劇中飾演一個明星,退休多年離開香港,之後返來變為一個有錢的神秘女富豪。

讚林夏薇有氣質

說到做女富豪,她定必入型入格,連黎耀祥接受東網訪問時,都讚他有型,夏文汐聞言亦相當開心,她謂:「我同黎耀祥合作都好開心,之前未合作過,我有睇佢做戲㗎!佢做得好好,所以我都好有壓力,希望亦會成為我嘅動力。」至於劇中飾演她女兒的林夏薇,夏文汐指她的氣質與自己相似,之前夏薇以「女神」來形容對方,相信聽到夏文汐姐姐這樣說,夏薇都會感到很開心。

傾好晒工作時間

此外,說到不少演員都指拍無綫劇辛苦,要日夜趕拍,對此,夏文汐亦不諱言傾談時有跟樂易玲傾過每天的工作時間,她謂:「我都有要求每日拍攝時間最多十二小時,佢哋都好遷就我,依家年紀大,唔可以咁辛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