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獨家】鄧劍群推動粵劇 唔信命惹桃花劫 __,

鄧劍群致力推動粵劇,認真有心!六十年代以五萬元港幣的資本打造鞋業王國,高峰時期每年營業額逾百億元的「鞋王」鄧劍群,早年因和三奶李姿霆的官司而常在娛樂版 ...


鄧劍群致力推動粵劇,認真有心!

六十年代以五萬元港幣的資本打造鞋業王國,高峰時期每年營業額逾百億元的「鞋王」鄧劍群,早年因和三奶李姿霆的官司而常在娛樂版出現,近年也和娛樂圈扯上關係,在粵劇界無人不曉!一直醉心粵劇、笑言抱着「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心態不理賺蝕搞粵劇的鄧劍群,多年前成立耀群聲粵劇團推動粵劇發展,現在更和新娛國際的負責人丘亞葵合作,於八月在高山劇場打造注入全新元素的六十年戲寶《帝女花》,並由梁兆明及王戈丹擔綱演出。

差啲兩次入娛圈

惺惺相惜,鄧劍群表示欣賞丘亞葵的創意及毅力,雙方理念相同,一拍即合,更指今年《帝女花》面世六十周年,所以今年粵劇界鬧出六胞胎分別上演,但不怕會被比較。鄧劍群說:「無論戲服、燈光以及舞台設計都係打破傳統,好似《庵遇》傳統係背景有個觀音,依家係冇,令演員可以將內心戲發揮,同觀眾更有交流。所有演員平均年齡唔超過四十歲,就連十二宮女都係搵年青舞蹈員去做,又會多加武場,就係想注入生氣同活力。」笑言自己「靚仔」的鄧劍群自爆兩度爭點踏入娛樂圈,十五歲在街邊擺擋時獲一代名伶文覺非弟弟文醒鴻睇中,經歷一段短短「街頭學藝」的日子,一邊擺檔一邊學戲,但不到一年對方逝世而終止學戲;第二次則加入嶺光演藝訓練班但被父親發現而被迫「輟學」。

「李字,碰不得。」

一命二運三風水,注定他要營商闖出一片天,唯獨一次他始終不信命,曾和三奶李姿霆打足八年官司,最後獲勝的鄧劍群說:「批命話我,一字記之曰:李字,碰不得。我唔信,估唔到成為我一生嘅遺憾,真係桃花劫!」退下火線搞粵劇享兒孫樂的鄧劍群,直言「晚晚返屋企食飯」是風雨不改的習慣,大抵也是他和太太維持情比金堅之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