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鷹君爭產風波:【鷹君爭產風波】滙豐回應女高層捲入爭拗 __,滙豐,

鷹君(00041)羅氏家族爭產風波,對於有報道指滙豐信託女高層牽涉其中,滙豐首度作出回應,表明不接受指控。上周五羅杜莉君(羅老太)在傳媒茶聚上怒指,滙 ...


鷹君(00041)羅氏家族爭產風波,對於有報道指滙豐信託女高層牽涉其中,滙豐首度作出回應,表明不接受指控。

上周五羅杜莉君(羅老太)在傳媒茶聚上怒指,滙豐信託由從前「好純品」變到去年唔聽話,是「有勢力撳住、叫佢做乜都唔做」,怒斥等「天收佢」。事件發展成兩個對立陣營,羅家幾子不時呼籲兄弟應支持母親行動,但家庭會議卻一直未能「齊腳」。

近日更有報道指,各方爭持不下,其實還涉及一名重要人士───滙豐信託董事總經理Paulina Lau。到底這位Paulina如何牽扯其中?有指她與羅家三子羅嘉瑞(KS)份屬友好,而有人曾引薦Paulina入鷹君董事會,但入局一事最終並無落實。

滙豐發言人接受東網查詢時就回應指,「在過去超過70年,滙豐在世界各地為不同個人或家族所成立的信託擔任受託人。作為受託人,滙豐國際信託致力忠實及不偏不倚地管理每一個信託,以受益人的最佳利益為依歸,遵照相關信託契約的條款。鑒於涉及羅氏家族成員的法律程序仍在進行中,我們未能進一步評論,僅可表示滙豐不接受相關的指控並會積極辯護。」

─ ─ ─ ─ ─ ─

東網已全面支援360影片及相片,讓你全方位睇盡新聞大事,恍如置身現場,立即登入東網360專頁:http://on.cc/360/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Money18」fb專頁:有討論、有分析,齊來FUN享,贏盡●你Like

http://www.facebook.com/money18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