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傳周迅高聖遠婚已離 工作室有回應 __,高聖遠,周迅,

周迅工作室表示兩人冇離婚。今年2月曾傳出內地女星周迅與美籍華裔演員丈夫高聖遠婚姻亮紅燈消息,有指兩人因語言不通令溝通出現問題,因高聖遠在美國長大,母語 ...


周迅工作室表示兩人冇離婚。

今年2月曾傳出內地女星周迅與美籍華裔演員丈夫高聖遠婚姻亮紅燈消息,有指兩人因語言不通令溝通出現問題,因高聖遠在美國長大,母語是英語。

事隔4個月,有台灣傳媒再報道周迅已經離婚的消息,報道指高聖遠已與周迅分家,高聖遠在台灣拍戲也禁止提到周迅,更指與周迅關係密切的一線女星爆料確定周迅高聖遠已離婚!有內地傳媒聯絡上周迅工作室求證,對方回覆表示:「沒離!請大家多關注公益,謝謝!」惟兩位當事人都沒有出面澄清婚變。

周迅與高聖遠在2013年相識相戀。2014年5月8日,周迅在微博公布戀情。2014年7月16日,二人在杭州一場慈善晚會上完成結婚儀式,7月31日在杭州登記領證,至今兩人結婚近三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