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打風:苗柏襲港:返晒學先嚟發紅雨 教局籲續上課 __,苗柏,

天文台改發紅色暴雨警告信號。(陳家富攝)受熱帶風暴苗柏吹襲香港影響,三號強風信號現正生效,天文台於今日清晨2時50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持續至早上8 ...


天文台改發紅色暴雨警告信號。(陳家富攝)

受熱帶風暴苗柏吹襲香港影響,三號強風信號現正生效,天文台於今日清晨2時50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持續至早上8時45分,天文台改發紅色暴雨警告信號,表示香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50毫米的大雨,且雨勢可能持續。

教育局表示,學校應採取應變措施,確保學生安全,正在上課的學校應繼續上課,直至放學時間,並在安全情況下,方可讓學生返家。

在今早7時許仍然是黃雨期間,柴灣地鐵站附近有大批學生哥陸續上學,其中在黃竹坑居住的陳姓中學女生指,今日乘車到柴灣的時間與平時差不多,而見她手拿着筆記,她坦言「今日仲要考試呀,所以要把握時間溫書,都預咗要返學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