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周杰倫取消工作返台陪妻 昆凌剖腹誕子湊好字 __,昆凌,周杰倫,

周杰倫取消工作返台陪妻昆凌剖腹誕子湊好字娛樂名人現年38歲的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三年抱兩,23歲老婆昆凌被爆昨早剖腹生下小王子,母子平安,周董和老婆 ...


周杰倫取消工作返台陪妻

昆凌剖腹誕子湊好字

娛樂名人

現年38歲的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三年抱兩,23歲老婆昆凌被爆昨早剖腹生下小王子,母子平安,周董和老婆已育有快滿兩歲的女兒「小周周」(Hathaway),兩人結婚短短三年已湊成「好」字,幸福滿瀉!



23歲的昆凌昨早為老公周杰倫剖腹誕下小王子,湊成好字。資料圖片



昆凌與周董前年為女兒「小周周」搞百日宴。資料圖片



肚大如籮的昆凌日前與好友開產前派對。微博圖片

網友紛紛祝福

出名是愛妻號的周董,原來於大前日已飛抵上海參加節目《中國新歌聲》錄影,當時有指拍攝時間需要三至五日,外間還估計昆凌可能於十一日後才剖腹生B,惟昨日周杰倫資訊網官方微博爆料:「原定於近期的《中國新歌聲》節目錄製已取消,周杰倫已返台!小小周(小王子)來了!」

前天有網友在微博貼出周董現身上海機場的相片,相信是他錄影完節目後,匆匆趕到機場搭飛機返台灣,預備陪老婆生B迎接「小小周」出世。昨日台灣傳媒向周董的所屬公司杰威爾音樂求證,對方回應指尚未聯絡上周杰倫,暫時不清楚狀況,不過粉絲已紛紛在網上留言祝福。



周董今年情人節在fb宣佈太太昆凌再度陀B。



上月底,周董與昆凌做足準備到月子中心視察。台灣《蘋果日報》

四肢纖瘦如昔

再為人父的周董依然好緊張,早前被台灣傳媒影到陪昆凌挑選月子中心,而比老公細15年的昆凌,曾表示希望在25歲之前,可以完成生下三個孩子的目標,但去年因患了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造人計劃被迫延後,經過努力調理身體後,周董於情人節宣佈老婆懷第二胎。日前臨盆在即的昆凌更舉行產前派對,雖然肚大如籮但四肢纖細,網友驚嘆大肚昆凌「不科學」。

撰文: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