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驚喜現身!霆鋒街頭快閃撐師弟妹 __,霆鋒,謝霆鋒,

霆鋒突然現身,即刻引起哄動。繼張敬軒去到尖沙咀碼頭,跟街頭表演者玩Busking(街頭音樂表演),引起極大回響,事實上,軒仔這次行動除了想支持一班愛音 ...


霆鋒突然現身,即刻引起哄動。

繼張敬軒去到尖沙咀碼頭,跟街頭表演者玩Busking(街頭音樂表演),引起極大回響,事實上,軒仔這次行動除了想支持一班愛音樂的年輕人,還希望跟大家分享由英皇娛樂EEG推動,召集對音樂有熱誠的年輕人,加盟「音樂大童」行列。

霆鋒快閃5分鐘

今日由同公司的5位年輕歌手,泳兒、洪卓立、鍾舒漫、羅力威及許靖韻接力。5位歌手先行拍了短片在網上互相呼召,預告今日會有神秘搞作兼會全程直播,仲膽粗粗在短片中Tag埋三位師兄姐謝霆鋒、容祖兒及林峯,邀請他們一同出席這次即興表演。

各人於今日下午1點鐘準時到達,現場第一首表演霆鋒的《壞習慣》, 幾位精彩的演出,火速引來途人圍觀,齊齊拍手歡呼和唱。隨後幾位再演繹是次活動主題曲《音樂大童》, 正當幾位歌手準備獻唱時,一把來自遠處的聲音送上驚喜︰「搞緊咩呀你哋?」是霆鋒!是霆鋒師兄!原來幾位一直以來的呼喚,大師兄是聽到的,身體力行到現場支持大家。五位歌手被這份驚喜嚇到失神,回過神後連忙興奮萬分邀請霆鋒加入表演。霆鋒坦言是被他們的熱誠感動到,覺得應該給予積極回應以作鼓勵,所以再忙都抽空現身撐場。眼利的霆鋒更從人群中發現歌曲監製郭偉亮(Eric Kwok),並謂:「首歌係你寫嘅,咁你唔走得」便將Eric Kwok納入表演陣容中。於是今次突擊busking由本來五位歌手,中途加入猛將大師兄霆鋒及Eric Kwok,令現場氣氛推至高峰。

霆鋒的現身令現場引起過一陣騷動,反應熱烈。霆鋒更在師弟妹唱出活動主題曲《音樂大童》時,敲打木箱鼓打拍子,給予最大的鼓勵。雖然只是短短撐場5分鐘,但大家都被霆鋒的現身回應所感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