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名人:樂基兒當年秘嫁黎明震驚娛圈 __,樂基兒,黎明,基兒,

樂基兒異性緣向來甚好呀!現年36歲嘅名模樂基兒,樣子甜美身材完美,因此一向異性緣甚好。最引人注目,當然係與天王黎明四年的婚姻關係,離婚後的樂基兒一樣追 ...


樂基兒異性緣向來甚好呀!

現年36歲嘅名模樂基兒,樣子甜美身材完美,因此一向異性緣甚好。最引人注目,當然係與天王黎明四年的婚姻關係,離婚後的樂基兒一樣追求者眾,先有新西蘭滑水教練Denim,再到現任男友從事網路有機食品生意的lan。

黎明

天王黎明與樂基兒於2008年在美國秘婚,到2011年10月傳出二人婚變,惟二人沒有作回應,於翌年10月透過經理人公司聯合發離婚聲明,後樂基兒承認雙方其實離婚已一段時間,並視黎明為永遠的親人。

滑水教練Denim

與黎明離婚後,樂基兒曾與新西蘭滑水教練Denim因滑水結緣隨即相戀。二人曾蜜遊峇里,毫不避忌在人前手拖手,更曾傳出婚訊。

未婚夫Ian

2016年樂基兒跟從事網路有機食品生意的lan交往,上年8月樂基兒曾帶lan回美國見父母,最近傳出lan已順利求婚,預計二人在今年8月完婚。樂基兒曾說過與男友將來有計劃生小朋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