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仙氣李若彤騰雞雪兒殺入複選 __,李若彤,雪兒,

唔知仲有咩人入圍呢?9月舉行的《2017香港小姐競選》,131位女士經過上周二於電視城進行首輪面後,明天將進行複選,據內部最近消息,多位之前受到關注的 ...


唔知仲有咩人入圍呢?

9月舉行的《2017香港小姐競選》,131位女士經過上周二於電視城進行首輪面後,明天將進行複選,據內部最近消息,多位之前受到關注的參賽者,順利入圍,包括: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仙氣李若彤」Kelly、「翻版龐卓欣」Regina、貌似劇集《尋秦記》女星雪兒的「騰雞雪兒」Christina、法國海歸Leanne和當日跟另外兩人撞桃紅色One Piece裙的22歲的Elsie等。

反之有幾分似電影《神奇女俠》主角Gal Gadot的外籍靚女Perrie,當日面對傳媒雖然相當熱情,有求必應大擺甫士,但卻未能入圍而有點可惜,就連機乎超齡的27歲「酒凹律師」徐天華(Flora Tsui)亦被Out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