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七一回歸:黃之鋒等激進派三日兩襲金紫荊 與百警對峙 __,黃之鋒,

示威者圍坐着紫荊花雕塑下,與警方對峙。(李志湧攝)【20:05】警方談判專家到場,警方高空工作隊人員與消防處高空拯救專隊作準備,大批警員包圍金紫荊雕塑 ...


示威者圍坐着紫荊花雕塑下,與警方對峙。(李志湧攝)

【20:05】警方談判專家到場,警方高空工作隊人員與消防處高空拯救專隊作準備,大批警員包圍金紫荊雕塑。

七一臨近,香港的自決派及激進泛民政團接連生事!以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為首的十多名眾志、社民連及人民力量成員,繼前日清晨時分突襲金紫荊廣場、將數塊黑布纏於紫荊花雕塑後,今午約二十多名香港眾志、人民力量及社民連成員等激進派人士,又突然圍坐着紫荊花雕塑下,並在雕塑掛上黑布。警方約18名機動部隊人員於7時許開始驅離無關人士至會議道及博覽道一帶,預料即將會對圍坐着紫荊花雕塑的示威者採取行動。

及至近7時半,多名警員戴上手套,部分人搬走金紫荊下方的盆栽,行動似乎一觸即發,而示威者則手翹手拒絕離開。該二十多人包括香港眾志成員羅冠聰、黃之鋒、周庭、林朗彥及社民連梁國雄等,期間有人在雕塑掛上黑布,並高叫「無條件釋放劉曉波」、「我要真普選」等口號。

較早前曾有部分示威者將鐵鏈圍繞腰部,表示要留守靜坐。在高叫口號之後,大部分人已除下鐵鏈,但仍有示威者用鐵鏈纏手,將自己與其他示威者綁在一起。

警方在傍晚約6時15分增援至百人,主要為機動部隊,而金紫荊廣場至巴士站一帶暫時封閉。警方早前曾派人勸喻示威者離開,但示威者未有理會。及至7時許,約18名機動部隊把現場無關人士驅離至會議道和博覽道一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