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劈腿羅生門】蘇玉華曾與唐寧老公陷三角戀 情困暴瘦十幾磅 __,羅生門,唐寧,蘇玉華,

唐寧與蘇玉華,最近在劇集《蘭花刼》飾演兩姊妹,不過原來唐寧老公鄧偉傑,九十年代與蘇玉華拍過拖,更是愛得轟烈。據知鄧偉傑乃蘇玉華初戀,兩人拍拖足足5年, ...


唐寧與蘇玉華,最近在劇集《蘭花刼》飾演兩姊妹,不過原來唐寧老公鄧偉傑,九十年代與蘇玉華拍過拖,更是愛得轟烈。據知鄧偉傑乃蘇玉華初戀,兩人拍拖足足5年,後來男方提出分手,蘇玉華苦苦哀求,當時男方敷衍她要冷靜期,話大家將來有機會復合,令她情困暴瘦十幾磅。

蘇玉華當年為復合,刻意搬去男方樓上住,希望近水樓台可以箍煲,但最後被她發現原來男友一早有第三者。第三者就是電影《29+1》的導演彭秀慧。

不過這段三角戀還有另一個版本,有指當年是蘇玉華先劈腿,瞞住潘燦良與鄧偉傑拍拖。其實兩個都是才子,但最後蘇玉華都揀了留學法國的鄧偉傑,被踢出局的潘燦良,更與蘇玉華幾年不瞅不睬。後來鄧偉傑移情彭秀慧,失戀的蘇玉華96年就與潘燦良翻撻。事實證明蘇玉華與潘燦良較夾,兩人戀足廿年都恩愛如昔。

相關新聞:

【唔靠男人做幾份工】羅霖 阿Yu一打七搵銀養仔女

http://bit.ly/2sjl9v4

【珍姐重組《蘭花刼》】失婚唐寧返大台搵錢養仔女

http://bit.ly/2s6lSgS

-------------------

今期娛頭 :

【神隱16年】嫁陳樹渠兒子做闊太 港姐李明慧:03年美國結婚有兩個小朋友

http://bit.ly/2sXD7Rv

今期封面 :

【封面•搶地升級】揸兩成業權強行收地 市建局出「尚方寶劍」硬撼大陸佬

http://bit.ly/2tjqpvF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