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大起大跌】棄糟糠再被超雲狠撇 __,超雲,

【大起大跌】棄糟糠再被超雲狠撇娛樂要聞於93年參加無綫歌唱比賽入行的陳山聰,星途浮沉,及至00年為無綫拍劇,09年在劇集《學警狙擊》中演出「左輪」一角 ...


【大起大跌】棄糟糠再被超雲狠撇

娛樂要聞

於93年參加無綫歌唱比賽入行的陳山聰,星途浮沉,及至00年為無綫拍劇,09年在劇集《學警狙擊》中演出「左輪」一角彈起,翌年再演《女王辦公室》,出動潮衫出鏡被叫「潮山聰」,惟他於11年被爆搭上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雲,山聰被指棄糟糠妻,他承認10年底跟前妻楊渡萍(圖)離婚。

山聰與何超雲熱戀期間忙於遊山玩水,不過當他們兩年情玩完,山聰失女友、失事業、失形象、失金錢,變成「四失聰」。山聰近年洗底,13年回巢無綫,獲監製李添勝力撐,安排他參演劇集《宦海奇官》,演藝事業才得以翻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