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本土派:梁天琦:成班去晒坐監! 認本土難重奪議席 __,梁天琦,

梁天琦於英國為劍橋大學香港及中國事務會進行演講。(梁天琦fb)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梁天琦於英國時間周一下午,為劍橋大學香港及中國事務會進行演講。梁天琦於 ...


梁天琦於英國為劍橋大學香港及中國事務會進行演講。(梁天琦 fb)

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梁天琦於英國時間周一下午,為劍橋大學香港及中國事務會進行演講。梁天琦於席間表示,本土派難再派人重奪香港立法會議席,現時最重要是確保反對派能保住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被褫奪的議席,故倡本土派與民主派合作。

梁天琦直言「成班都去晒坐監」,認為反對派已沒有本錢內鬥。他又指,現時不少年輕人為香港坐監,只望他們的付出不會白費,故認為本土派應與民主派合作。他會鼓勵本土派至少參與初選和辯論,認為這最有利保住議席,亦是對推動香港民主運動最好的做法。

梁天琦被現場人士問到,其現時的看法,與他參選立法會新界東補選及民主派競逐席位時比較,是否起了大轉變;他解釋當時議員任期只剩數月,而且於選舉論壇中亦沒有互相攻伐,反而各自陳述政治理念,認為是一件好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