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羅老太增持鷹君股份疑硬撼羅嘉瑞 __,

羅老太斥逾億元增持鷹君股份,似備戰硬撼羅嘉瑞(圓圖)。鷹君爭產風波又有新進展!據港交所權益披露顯示,鷹君集團創辦人已故羅鷹石遺孀羅杜莉君(羅老太)增持 ...


羅老太斥逾億元增持鷹君股份,似備戰硬撼羅嘉瑞(圓圖)。

鷹君爭產風波又有新進展!據港交所權益披露顯示,鷹君集團創辦人已故羅鷹石遺孀羅杜莉君(羅老太)增持公司股份,涉及逾310萬股,每股平均價35.94港元,合共涉資逾1.1億元,持股量由34.21%增至34.31%,似要與早前頻頻增持公司股份的鷹君主席羅嘉瑞「硬撼」。

較早前羅鷹石孻仔羅啟瑞代母羅杜莉君向鷹君主席羅嘉瑞傳話,表示「沒有鷹君便沒有今日羅嘉瑞」,明言「要錢便沒有媽媽」,似最後通牒。今日羅老太向東網透露:「知錯能改,回頭是岸!」羅老太表示她是教仔不是鬧仔。

對於羅老太的言論,羅嘉瑞公關回覆:「謝謝你的提問,我們沒有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