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林宥嘉紅館開騷 太太丁文琪冇影 __,林宥嘉,丁文琪,

Yoga香港開騷,太太丁文琪(圓圖)冇影喎!台灣歌手林宥嘉(Yoga)的《THEGREATYOGA2017》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於紅館開鑼,三面台全 ...


Yoga香港開騷,太太丁文琪(圓圖)冇影喎!

台灣歌手林宥嘉(Yoga)的《THE GREAT YOGA 2017》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於紅館開鑼,三面台全場爆滿,未見太太丁文琪捧場,但吸引歌手鄧小巧及填詞人黃偉文支持,個唱於八時廿五分開騷,Yoga匿在不規則殼出場,一身黑Look的Yoga一口氣唱出三首快歌《熱血無賴》、《歇斯底里》及《不換》,令全場High爆,Yoga終開口以國語說:「香港朋友晚安,我是林宥嘉,是否很久不見,有想我嗎?我都蠻想你們,綵排時已經很感動,今晚是第一場,無論大家坐那裏都陪我一齊過,希望大家的心靠近。」並大讚開紅館騷很自由,他說:「今日我不只是林宥嘉,是屬於香港的林宥嘉。」全場歌迷即大叫,當唱到《口的形狀》時,為營造舞台效果特別用透明大幕遮住Yoga。另外,Yago推出的個唱產品大受歡迎,黑色T恤火速售罄,據工作人員表示銷情理想只賣淨枱上少量產品須要補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