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負擔大!吳綺莉接美容代言養家 __,吳綺莉,

吳綺莉將會為美容公司代言。吳綺莉(Elaine)之前忙着處理女兒卓林的問題,無可奈何將之前的畫畫工作放低。期間一直冇收入的Elaine,又要應付日常生 ...


吳綺莉將會為美容公司代言。

吳綺莉(Elaine)之前忙着處理女兒卓林的問題,無可奈何將之前的畫畫工作放低。期間一直冇收入的Elaine,又要應付日常生活開支及女兒17,000元的學校留位費,生活壓力可謂百上加斤。不過,隨着女兒出院返家,Elaine的工作將再重新出發,畢竟屬亞姐冠軍的她,雖然為女兒問題愁爆而憔悴,但樣貌輪廓仍有個底,因而被美容公司看中,邀她擔任代言人。

Elaine接受東網訪問時,承認最近亦有抽空到接受美容療程,代言發布亦會於6月中旬舉行;而她曾經為有線《竉物ER》擔任主持,問Elaine可會為添食,她稱:「都會,傾緊!其實大陸都傾緊一啲節目演出,但未講得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