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楊卓娜拍劇犧牲靚樣 毀容妝勁驚嚇 __,楊卓娜,

都好大犧牲。藝人楊卓娜於日前為無綫新劇《燦爛的外母》拍攝一場毀容戲份,雙眼及手多處部份被舊情人整傷。她表示化妝花上兩小時,又要素顏上陣,笑言要衝破到自 ...


都好大犧牲。

藝人楊卓娜於日前為無綫新劇《燦爛的外母》拍攝一場毀容戲份,雙眼及手多處部份被舊情人整傷。她表示化妝花上兩小時,又要素顏上陣,笑言要衝破到自己的心理關口。

藝人楊卓娜與林嘉華等日前為無綫新劇《燦爛的外母》拍一場爛面外景,向來外表省鏡的楊卓娜今次要大犧牲,被演她舊情人的鄭子誠毁容!受訪時她透露每次化手部及面部的「毀容妝」,加上整頭時間,足足需要兩小時間:「基本要素顏,要過到自己心理關口。」

該場口講述她被毀容後沒有自信心,很害怕別人的眼光,要由飾演她前夫的林嘉華來救駕:「之前有一場戲講我匿入商場廁所,怕人、又冇乜自信,淨係信嘉華哥,要嘉華哥嚟救我。(林嘉華演你前夫?)我同佢同姚子羚有一個三角關係,講我多年前離開嘉華哥,堅持要移民,自己去加拿大,後來同鄭子誠發生咗感情,變咗好似出咗軌。後嚟子誠對我唔好,我返番嚟搵嘉華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