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似曾相識】劇情疑抄美劇《逃》 __,

【似曾相識】劇情疑抄美劇《逃》娛樂要聞《逃》無綫將塵封十年的倉底劇《蘭花刼》播出,除收視狂跌,有評論指該劇故事疑抄襲美劇《逃》(PrisonBreak ...


【似曾相識】劇情疑抄美劇《逃》

娛樂要聞


《逃》

無綫將塵封十年的倉底劇《蘭花刼》播出,除收視狂跌,有評論指該劇故事疑抄襲美劇《逃》(Prison Break),《逃》是05年開播,《蘭》劇於07年拍攝,前者劇情是講兩兄弟逃獄故事,Dominic Purcell演的哥哥Lincoln因被陷害殺人而入獄,威禾夫米拿(Wentworth Miller)演的弟弟Michael為幫助哥哥擺脫冤獄,不惜犧牲自己故意犯罪入獄。

《蘭》劇也是玩逃獄,不過是講姊妹逃獄,二妹蘇玉華因為殺人罪而被判入獄,扮演姊姊的田蕊妮就為妹妹成代罪羔羊入獄。另一個妹妹唐寧不忍田蕊妮坐冤獄,亦故意犯罪入獄,最後兩姊妹商量如何逃獄。單看劇情發展,兩劇又實在有太多相似地方!



《蘭花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