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獨家】游學修踢拖放風亂拋垃圾 __,游學修,

游學修獨自搬咗去舊式唐樓住。年前游學修與蘇麗珊因合作電影而撻着,但拍拖10個多月傳出分訊。被指「被分手」的他,甩拖大半年仍未有新戀情,早前自言Dry爆 ...


游學修獨自搬咗去舊式唐樓住。

年前游學修與蘇麗珊因合作電影而撻着,但拍拖10個多月傳出分訊。被指「被分手」的他,甩拖大半年仍未有新戀情,早前自言Dry爆的他更變宅男。工作量不算多的他,兩個月前獨自搬到太子道西一幢舊式唐樓,初嘗無拘無束的獨居生活。

極速醫肚

不用開工的日子,游學修喜歡好瞓到好晏先落街搵食。日前下午5時,一身街坊打扮的他踢拖離開寓所,到附近茶餐廳醫肚,用了15分鐘就極速食完,埋單後一出門口即點香煙,邊行邊「呼吸」,漫無目的地在街上蕩來蕩去,之後到屋企後面街的花槽邊,坐在石壆翹腳繼續吞雲吐霧,又不時低頭撳電話。食完煙後,他竟然無公德心掉煙頭落地,並用拖鞋踩熄,然後才施施然步行返回寓所。

朋友陪攞衫

另一日下午5時許,游學修着住同一套衫,與男友人一齊落樓,行了幾條街前往洗衣店。游學修付款後取了一袋已洗乾淨的衣服,男友人則陪他返回寓所樓下,傾談了幾句便道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