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陳山聰:陳山聰伍詠薇日本咀嘴宣布「復交」 __,山聰,伍詠薇,陳山聰,

陳山聰透過社交網公報與伍詠薇「復交」。藝人陳山聰和伍詠薇(伍姑娘)正式「復交」,一吻解千怨!事緣本身和伍姑娘老友鬼鬼的山聰,於2011年慶祝生日期間, ...


陳山聰透過社交網公報與伍詠薇「復交」。

藝人陳山聰和伍詠薇(伍姑娘)正式「復交」,一吻解千怨!事緣本身和伍姑娘老友鬼鬼的山聰,於2011年慶祝生日期間,和友人玩Truth or Dare(真心話大冒險)遊戲,玩輸的山聰被罰要致電一個朋友說要絕交,當時有醉意的山聰想起了老友伍姑娘,立即打電話給她說:「你以後唔好再搵我!」,怎料玩出火,自此兩人沒有來往!

朋友始終都係朋友,更何況本身是老友一場!原來和胞兄到日本旅行兼跑馬拉松的山聰,在日本跟伍姑娘「重拾舊歡」,雙雙在日本食飯,山聰更在社交網站上載兩人作狀咀嘴的合照,他留言:「一吻解千怨!盡在不言中!I love you!」正式和伍姑娘破冰!其實兩人復交有跡可尋,因山聰日前在社交網站意有所指留言:「曾經有多少個晚上希望等到一個電話,我今晚終於等到,多年的心結終於可以解開,多謝妳!感恩!」

身在日本的山聰接受東網訪問,對於和伍姑娘和解,山聰說:「呢個真係我哋嘅緣分,真正將我哋嘅誤解化開,呢個真係我多年嘅心結!(有冇同伍姑娘開心到飲酒慶祝?)秘密!」伍姑娘謂:「好開心盡在不言中,有時未必要喺香港,好似冇端端咁啱喺日本遇番,都係一種緣分。」而身為他們好友的陳敏之就謂:「見到佢哋開心!我就開心了!其實人大了,真心朋友愈來愈少,所以要珍惜!惜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