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跌歪個鼻!韓君婷仲未做手術 __,韓君婷,

要衝玻心理關口~曾宣布暫離幕前的韓君婷,以藥廠代表身分在銅鑼灣出席美容活動,介紹吳綺莉所接受的美容療程,曾跌歪個鼻的君婷仍未接受手術,因心理陰影一延再 ...


要衝玻心理關口~

曾宣布暫離幕前的韓君婷,以藥廠代表身分在銅鑼灣出席美容活動,介紹吳綺莉所接受的美容療程,曾跌歪個鼻的君婷仍未接受手術,因心理陰影一延再延,同場的吳綺莉則表示冇法接受整容手術,因身為藝人,擔心影響表情上的表現,又笑言觀眾看了她的樣子廿年,可能冇法接受她「下巴突然長咗」。

君婷力撐吳綺莉接受美容療程後明艷照人,除了送上祝福,更問吳綺莉有否期待遇上桃花,吳綺莉笑言希望追求事業,君婷則笑說:「可以升胸谷谷個事業線!」令吳綺莉哭笑不得,笑言只要打打陰影就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