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戴妃的告白】訪問紀錄曝光:查理斯剛訂婚已擺明情繫卡米拉 __,卡米拉,查理斯,

【新增圖輯】英國作家莫頓(AndrewMorton)曾為已故威爾斯王妃戴安娜撰寫傳記《Diana:HerTrueStory》,適逢今年戴妃逝世20周年 ...


【新增圖輯】英國作家莫頓(Andrew Morton)曾為已故威爾斯王妃戴安娜撰寫傳記《Diana: Her True Story》,適逢今年戴妃逝世20周年,此書重新出版並附上訪問錄音的文字紀錄,揭示戴妃對與查理斯王子婚姻的赤裸告白。1991年戴妃與查理斯王子結婚十周年,當時知道兩人婚姻已開始破裂的人不多,而查理斯亦與卡米拉舊情復熾。戴妃在肯辛頓宮接受莫頓六次錄音訪問,前提是外人不得知曉她有份參與,訪問內容後來輯錄成此書。其實早於兩人剛訂婚後,已為未來婚姻破裂埋下伏線。戴妃與媽媽到訪澳洲,她憶述:「那是場絕對災難,我念念不忘他,但他從來不打給我……每當我打給他他都不在,而且他從不回電。」回國後戴妃收到來自查理斯辦公室的花,內裡字條欠奉,她就知道花不是查理斯送的,「之後一切開始累積,就似傳媒變得令人難以忍受,追蹤我一舉一動」。最令戴妃心痛的,是得不到查理斯支持,很多時查理斯還常常提及當時已為人妻的卡米拉。戴妃對莫頓如是道:「每當他打給我,他說:『可憐的卡米拉,我今晚曾跟她傾電話,她說家門外有很多記者。』我問他有幾多,他答:『至少4個。』我想:「我的天,這兒有34個!』我從未告訴他,我從未向他抱怨傳媒,因為我不認為這是我應做的。」英國《每日郵報》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