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做隻寵物至少可愛迷人】來回又折返睇足幾個月 何超雲心思思養狗 __,何超,超雲,何超雲,何超儀,

單身了4年的超雲,見她的instagram擺得最多的都是貓貓相同影片,她成個人都變到好深閏。不過,這日她陪三太陳婉珍行經一間寵物舖,在門口望一望貓貓同 ...


單身了4年的超雲,見她的instagram擺得最多的都是貓貓相同影片,她成個人都變到好深閏。

不過,這日她陪三太陳婉珍行經一間寵物舖,在門口望一望貓貓同狗狗之後,就行入去叫店員拿隻狗出來看看。早在幾個月之前,《壹》仔在同一間舖頭撞到超雲買貓糧,兼叫店員拿狗狗看。不過,她當時見到就皺埋眉頭。依家呢? 超雲不再皺眉,看她抱狗的樣子真是不捨得放手。沒有情人的超雲,將她的心思擺落貓貓狗狗都是對的。

之前見她在instagram擺了同貴婦狗的合照,笑得非常開心,看來她不單止要做貓奴還做狗痴。見她入到去攬實不放,不過同屋企人傾完一輪之後,又沒有買回家。始終屋企有三隻貓,都要諗下日後牠們點相處嘛。

攝影: 陳亦龍

相關連結︰

舊愛陳山聰與伍詠薇「復合」 單身超雲扁咀悶爆老銅撚狗

http://bit.ly/2rWx3eK

【青春無敵】泳衣被攻嬲爆搵超雲怒呻 超蓮同家姐姊妹Look露香肩

http://bit.ly/2qYpTS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