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未受離婚傳聞影響 周迅上海送暖展歡顏 __,周迅,

周迅沒有受到離婚傳聞影響,到上海送暖。內地女星周迅2014年與美籍華裔演員丈夫高聖遠結婚,兩人結婚將近三年,期間多次傳出二人感情有變的消息,昨日更傳出 ...


周迅沒有受到離婚傳聞影響,到上海送暖。

內地女星周迅2014年與美籍華裔演員丈夫高聖遠結婚,兩人結婚將近三年,期間多次傳出二人感情有變的消息,昨日更傳出二人已經離婚,而周迅透過工作室已經否認,並呼籲大家多關注慈善公益。據悉,周迅正為一個公益演唱會作準備。

今日大陸傳媒報道,指周迅為「ONE NIGHT給小孩」慈善活動到了上海浦東一間特殊學校探望學童,見她與歌手薛之謙和羽毛球世錦賽女單冠軍及國際特奧會東亞區羽毛球講師盧蘭同行,周迅與孩子們玩旱地冰球賽,盡顯愛心,似是未有受「離婚」傳聞的影響。

周迅說:「所有的孩子都是一樣的,如果能耐心去理解他們,會發現他們都擁有着愛和感受愛的能力。」她又表示今後將繼續推廣相關項目,讓社會更加關注特殊兒童的教育和關懷,給他們更多理解和尊重。

另外,歌手薛之謙表示這是他首次那麼近距離的去接觸到這樣一幫孩子,有很大的感觸,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會用行動的力量去更深入的幫助這些孩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