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舊愛陳山聰與伍詠薇「復合」 單身超雲扁咀悶爆老銅撚狗 __,山聰,超雲,伍詠薇,陳山聰,

何解超雲悶悶不樂呢?難道天氣太熱弄得她沒有心機?但是她已經穿得非常涼快,轉眼見她站在一旁,不停看電話。咦!版面很像蘋果動新聞,難道她在看有關伍姑娘同舊 ...


何解超雲悶悶不樂呢? 難道天氣太熱弄得她沒有心機?但是她已經穿得非常涼快,轉眼見她站在一旁,不停看電話。咦! 版面很像蘋果動新聞,難道她在看有關伍姑娘同舊愛陳山聰的報導?

最近陳山聰與伍詠薇來了一個世紀破冰飯局,當年有傳因為超雲弄到陳山聰同伍姑娘反面收場。事隔4年,陳山聰都已經有女朋友兼同伍姑娘破冰,至於超雲自從那次分手後,就由走向潮流的尖端,變做鄰家女孩,打扮以簡撲為主,但就一直未有拍拖。

這日看她整個人迷迷糊糊的在街上,難道她像電影《29+1》裡的周秀娜,步入土星週期,所以整個人很迷茫? 賭王千金現未有男朋友,最好就是趁有時間,陪多些三太陳婉珍做個乖乖女。身為貓奴的超雲行過寵物店,當然要停一停,看一看。咦? 為何超雲拿隻狗出來看?她是不是心思思想養狗仔呢?

攝影: 陳亦龍

相關連結︰

【青春無敵】泳衣被攻嬲爆搵超雲怒呻 超蓮同家姐姊妹Look露香肩

http://bit.ly/2qYpTSo

【做隻寵物至少可愛迷人】來回又折返睇足幾個月 何超雲心思思養狗

http://bit.ly/2sw7MF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