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葉玉卿大女胡芷欣畢業新歡舊愛同賀 __,胡芷欣,芷欣,葉玉卿,葉玉卿愛女,

Victoria高中畢業,新歡Will及舊愛Chris同賀,毫無芥蒂。
葉玉卿大女胡芷欣畢業新歡舊愛同賀一代性感女神葉玉卿大女、今年18歲的胡芷欣(Victoria)日前在美國行高中畢業禮,她去年與初戀男友Chris分手後 ...


葉玉卿大女胡芷欣畢業新歡舊愛同賀

一代性感女神葉玉卿大女、今年18歲的胡芷欣(Victoria)日前在美國行高中畢業禮,她去年與初戀男友Chris分手後,與「翻版湯告魯斯」男友Will拍拖,新歡舊愛在畢業典禮上聚首一堂,難得三人毫不尷尬,大方合照!而有女初長成的卿卿,對於Victoria成功考入心儀大學並獲得獎學金而驕傲,又對「未來女婿」Will讚不絕口。

一代性感女神葉玉卿於1996年下嫁美籍商人胡兆明後退居幕後,與丈夫定居美國生活,先後誕下大女胡芷欣、次子胡可聰及幼子胡以聰,悉心相夫教子的她在當地生活樂也融融。胡家有女初長成,今年18歲的Victoria外貌及身材都盡得卿卿真傳,身材勻稱的她憑健康性感泳照成為人氣高企的星二代,雖然身在美國讀書,但仍吸引大批網友關注!

Victoria之前一直忙於考大學,日前在美國高中畢業,媽咪卿卿拉大隊見證珍貴時刻!穿白色連身裙、披紅色畢業袍的Victoria,於老師、同學及家長面前在台上接過畢業證書,卿卿坦言十分感動,更為女兒考入心儀大學Union College感到驕傲,她越洋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佢考到9間大學,雖然呢間唔係長春藤嗰幾間大學,但呢間好Good Fit佢,仲考到6個獎學金,佢好叻!依家要喺開學前學習獨立,佢之前好大壓力有情緒病,但依家全部都過晒。」

卿卿大讚女兒對感情事處理得宜,令她很放心。
  • 卿卿大讚女兒對感情事處理得宜,令她很放心。
Victoria與男友這張甜蜜合照,由卿卿負責操刀拍攝。
  • Victoria與男友這張甜蜜合照,由卿卿負責操刀拍攝。

處理感情事成熟

Victoria去年與日韓混血初戀男友Chris分手,原來已走出失戀之痛,與「翻版湯告魯斯」Will拍拖。Victoria與Chris再見亦是朋友,在畢業典禮上新歡舊愛同場卻不尷尬,更齊齊大方合照,卿卿說:「佢同Will係幼稚園同學,之前一直係朋友,依家先係男女朋友。雖然個女同Chris分咗手,但我哋同Chris父母都係朋友,個女同Chris以及Will本來係玩開嘅朋友堆,Chris知道佢哋拍拖都有少少唔舒服,但依家已經放低咗,冇嘢!」卿卿大讚阿女處理感情事十分成熟,能做到分手後還是朋友,令她心感安慰,又對阿女的新男友讚不絕口,聽到對方被指似荷里活男星湯告魯斯(Tom Cruise),卿卿即護住「未來女婿」:「湯告魯斯邊有咁高呀,Will有6呎1吋高喎!」

仔大女大 不愁寂寞

Victoria即將入讀大學,次子可聰亦有女朋友,子女都有各自的世界,問到卿卿可會感到失落?她說:「咁又冇,忙到不得了,兩個仔都未讀大學。依家好熱鬧,因為佢哋會帶埋男女朋友嚟屋企。」未知是否心廣體胖,卿卿近日肥了10磅,雖然子女已長大,但她卻無意復出幕前,笑言年紀也不輕,只希望可以到處遊玩,享受人生。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