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黃氏四千金】心美心穎做幕前 心妙係闊太 心慧遊世界 __,心穎,美心,黃心穎,

35歲的黃心美,怎看仍是少女一個,不熟她的人,對於她離了婚,一定詫異,估她不到,因為真的怎也看不出來。或者這就是贏在射丁前,事關黃心美以下3個妹,一樣 ...


35歲的黃心美,怎看仍是少女一個,不熟她的人,對於她離了婚,一定詫異,估她不到,因為真的怎也看不出來。或者這就是贏在射丁前,事關黃心美以下3個妹,一樣是誇啦啦的美女。

爸爸黃沛霖是位醫生,所以膝下4位千金自小生活無憂。

大女心美早年在溫哥華讀書,後來被發掘做電視節目主持。直到06年返港簽東亞做歌手,但最後竟然派了去大台做娛樂台主持,都算得上不幸!不過現在她已經算得上是宅男女神,又在NowTV和ViuTV主持,不時又會拍拍廣告。

相對於心美,二女心妙的婚姻運好一點。小姊姊1年,34歲,09年嫁澳門商人龔偉鵬,生下兩子一女。老公是娛樂製作公司老闆,所以生活無憂的心妙過著闊太生活,不是相夫教子,就是去ball場。

31歲的三女心慧是國泰空姐,雖然她不想當公眾人物,但熱愛旅遊的她不時會晒旅遊照,展示家傳的靚樣好身材。

四女就是大家熟悉的黃心穎,12年港姐亞軍、在大台拍劇做主持、與馬明有感情線等等,相信都也不用再多說了!

相關文章:

【秘密拍拖兩個月】孖住返歸一齊放狗 黃心美撻著保釣烈士細仔

http://bit.ly/2swzrWY

Long D感情難維繫 黃心美離婚唔要贍養費

http://bit.ly/2rzbnBD

【近水樓台先得月】陳安立搬近女友屋企 黃心美認一齊睇樓

http://bit.ly/2rLZkFi

【爸爸係保釣烈士陳毓祥】同女神黃心美拍拖 陳安立:以前已經覺得佢好靚女!

http://bit.ly/2sLQSoF

【圖輯●一門四美】 黃心穎溝掂馬明 黄心美做ViuTV台花

http://bit.ly/2toI6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期封面 :

【封面•唔係拜山時節】46小時離奇山火 689卸任前趁機劫郊野地

http://bit.ly/2tJDFtH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