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疑自殺!韓女星沈銀河服用過量藥物送院 __,銀河,

疑自殺!韓女星沈銀河服用過量藥物送院。今年44歲、拍過韓片《八月照相館》曾是韓國當紅女星、奪得多個獎項的沈銀河,於2005年與丈夫結婚後淡出幕前。今日 ...


疑自殺!韓女星沈銀河服用過量藥物送院。

今年44歲、拍過韓片《八月照相館》曾是韓國當紅女星、奪得多個獎項的沈銀河,於2005年與丈夫結婚後淡出幕前。

今日驚爆沈銀河於昨日凌晨因服用過多的安眠藥,疑自殺送院,她於急症室進行緊急治療後,轉往醫院的VIP病房留醫,她現情況穩定,沒有生命危險。據悉,她所服用的苯二氮䓬類安眠藥是用於治療失眠,與男團T.O.P近日服食過量藥物入院的藥一樣。

至於她任職國會議員的老公池尚昱於昨日下午曾向記者發短息,指家人的健康現問題,要在身邊照顧,昨日轉達想退出黨代表選舉的意願。而池尚昱的同僚當時表示池尚昱的母親暈倒入院,所以要照顧母親而退選,至於沈銀河疑自殺入院,池尚昱方面至今仍未有回應。

已息影多年的她因為協助老公池尚昱競選首爾市長及國會議員,近年經常一同出席活動,曝光率大增。據悉她的池尚昱家底雄厚,當時她可謂是嫁入豪門,有網民就懷疑,兩人婚姻出現問題,而令到沈銀河想不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