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一劇一男】唐寧情路豐盛 __,唐寧,

【一劇一男】唐寧情路豐盛娛樂要聞唐寧與舞台劇導演兼演員鄧偉傑因合作撻着,但婚姻過不到七年,並傳女方有新歡。事實上,唐寧婚前常與合作男星傳緋聞。蕭正楠鍾 ...


【一劇一男】唐寧情路豐盛

娛樂要聞

唐寧與舞台劇導演兼演員鄧偉傑因合作撻着,但婚姻過不到七年,並傳女方有新歡。事實上,唐寧婚前常與合作男星傳緋聞。



蕭正楠

鍾國強【共賦同居】

02年唐寧被傳撻着郭少芸編導舊愛鍾國強,有傳兩人共賦同居,但唐寧謂只是到對方家探狗。

歐錦棠【管接管送】

02年唐寧拍劇集《牛郎織女》時,演情侶的人夫歐錦棠管接管送,放飯撐枱腳,又拖手搭膊頭。



蕭正楠【火速熟稔】

03年唐寧與蕭正楠拍劇集《戀愛自由式》,兩人拍劇月餘已感情要好,有指女方主動出擊,趁不用埋位時匿埋傾偈。

吳卓羲【兩女爭男】

04年吳卓羲到內地拍《大唐雙龍傳》時,爆出獲同劇姐仔唐寧及胡定欣青睞,兩女多次拍完自己戲份後都賴在現場等吳卓羲收工。



陸永【女方接濟】

07年唐寧被拍到駕駛31萬Audi接載陸永,有傳當年收入不多的陸永還要靠女方經濟接濟,唐寧實行有情飲水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