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獨家】惹火!林德信女友玩胸壓晒半股 __,林德信,

好Sweet咁喎!林子祥之子林德信甫入行便因靚仔、識玩音樂又斯文有禮,加上練得一身好Body,自然吸引不少女人埋身,緋聞多多的他,年多前與相戀三年多的 ...


好Sweet咁喎!

林子祥之子林德信甫入行便因靚仔、識玩音樂又斯文有禮,加上練得一身好Body,自然吸引不少女人埋身,緋聞多多的他,年多前與相戀三年多的蜜桃胸日模松岡李那分手,其後繼續靚女伴輪流登場。愛在網上騷好身材,又不介意經常出動「大雕」誘女的他,最近大方透露有新對象,一改以往拍親拖都死口唔認的作風,新女友認真有魅力。

陪睇豐胸產品

有拖拍的林德信,日前下午2點多單拖離開寓所去行超級巿場,及後往瑜伽中心,逗留2小時後,新女友終於蒲頭,與林德信並肩步出,一身運動打扮的女友陽光味十足,兩人邊行邊談笑,炎炎夏日下,新女友穿上超短褲露「半股」既性感又有活力極具誘惑!

林德信和新女友除了有相同的運動愛好,更一樣喜愛行超巿,不久前剛行完超巿的林德信,又帶女友行多次,兩人如同新婚夫婦般不停研究煮食用品及碗碟,邊行邊討論全程溫馨滿瀉,其間林德信更陪女友睇豐胸產品,最後女友挑選了一支價值百多元的淡疤精華,雖然正值放工時間街上人來人往,女友步出超巿二話不說翹實林德信,林德信亦大方任翹,和女友談笑着步行返回寓所。

互相「頂撞」

回家小休2小時後,林德信和女友換了套衫步出,站在街頭談笑時,女友送上情深款款的凝望兼主動施以胸壓,貼實林德信巨胸,即時溶化男友,向來對拖拍都避忌幾分的林德信,此時懶理他人眼光,一手將女友攬入懷,兩人旁若無人地對望,兼互相「頂撞」,直至一名女友人前來會合,兩人始捨得分開,一行三口齊齊步行到附近的酒店消遣,玩至晚上十時多林德信和女友便急不及待地告別女友人,又再糖黐豆地步行回家,繼續享受二人世界,互相纏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