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林雅詩遇劫疑造假 「警察」係演員? __,林雅詩,

個「警察」其實係演員?藝人林雅詩(Grace)昨晚在社交網站玩直播期間,突然被一名男士搶手袋,事後Grace接受東網訪問表示被人搶手袋,幸好未有任何金 ...


個「警察」其實係演員?

藝人林雅詩(Grace)昨晚在社交網站玩直播期間,突然被一名男士搶手袋,事後Grace接受東網訪問表示被人搶手袋,幸好未有任何金錢上損失,但身體卻有少許擦傷。但事情竟峰迴路轉,Grace突然在凌晨時份,離奇地指事件是一場誤會,對事件中受影響人士作出道歉,更引起當地民眾及傳媒關注,今日有馬來西亞傳媒報道,指已向全國總警長丹斯里卡立阿布巴卡求證,指不會對事件作出調查,而亦建議她列入馬來西亞不受歡迎人物,禁止她進入馬來西亞,另外有報道指表示經過求證後其實只是在拍戲,至今林雅詩仍未有回應,被當地傳媒質疑「造假」。

今晚有馬來西亞傳媒再度報道,相中所見的警察,原來是一名叫李榮福的演員,其實是獲Grace經理人馬天樂邀請扮演警察,劇情是林雅詩被搶手袋,而李榮福就負責捉拿「賊人」。李榮福的沒想到軒然大波,更表示在今日凌晨一時左右聯絡馬天樂,指要他與林雅詩作出澄清,並指這個玩笑玩得太大,破壞了文冬的形象,而他一整晚手機響過不停,他不斷要作出解釋,他又表示與林雅詩其實並不認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