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嘉莉菲莎:「莉亞公主」死後被驗出體內含多種毒品 __,嘉莉菲莎,

「莉亞公主」嘉莉菲莎死後被驗出體內含多種毒品。在電影《星球大戰》(StarWars)中飾演莉亞公主的已故女星嘉莉菲莎(CarrieFisher),去年 ...


「莉亞公主」嘉莉菲莎死後被驗出體內含多種毒品。

在電影《星球大戰》(Star Wars)中飾演莉亞公主的已故女星嘉莉菲莎(Carrie Fisher),去年12月在飛機上心臟病發昏迷,送院留醫4天後離世,終年60歲。洛杉磯法醫事務所早前就公布嘉莉的驗屍報告,宣布嘉莉真正死因是睡眠窒息症及其他因素包括心臟病及服藥等引發下致死。但當時報告未能顯示藥物與其死因是否有直接關係,事務所方面仍表示仍要有待進一步的檢驗才知道導致她心臟病發的原因。

而美國傳媒在周一就取得嘉莉菲莎的毒理報告,報告顯示嘉莉菲莎當時體內有乙醇、美沙酮、鴉片類藥物、可卡因甚至搖頭丸等多種毒品,未能排除死因與毒品有關的可能性。

嘉莉菲莎的女兒Billie Lourd曾在受訪時表示,其母親一生都與毒癮及精神病搏鬥,她終於因此而離世,她希望母親離世能夠令人關注藥癮及精神病問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