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何嘉莉懷第二胎 __,何嘉莉,

何嘉莉懷第二胎娛樂要聞英皇前小花何嘉莉14年與甜品太子爺黃逸璋(King)離婚,翌年再婚嫁機師男友GeraldSze,前晚何嘉莉在Instagram貼 ...


何嘉莉懷第二胎

娛樂要聞

英皇前小花何嘉莉14年與甜品太子爺黃逸璋(King)離婚,翌年再婚嫁機師男友Gerald Sze,前晚何嘉莉在Instagram貼了幾張在加州沙灘的相片,其中一張相,她用手在肚皮上砌出心形,並留言:「Our bundle of joy is here at last!」暗示有喜,是繼為前夫誕下兒子Jean後再當媽媽。本報昨向何嘉莉求證,她大方回應:「多謝大家祝福。」承認再度懷孕,據知她懷孕已5個月。



何嘉莉前晚在Ig貼凸肚照片,昨日她接受祝福,據知她已懷孕5個月。



與前夫育有一子的何嘉莉,再為現任老公Gerald(左)陀B。互聯網圖片



謝天華前晚與太太Tina出席三哥生日派對,Tina明顯肚凸凸。



天華對囝囝愛護有加,有指他一直想追多個女。微博圖片

天華拖凸肚老婆

至於一直有傳49歲謝天華想追多個女,湊個好字,佘詩曼早前生日在facebook直播,謝天華太太Tina向她講生日快樂,阿佘回應她時口快快說:「係唔係唔可以亂講嘢?係咪有啲『秘密』唔講得住?」大爆謝家再有喜!

天華前晚和Tina出席三哥苗僑偉在灣仔舉行的生日飯局,離開時他被影到小心翼翼扶老婆過馬路,Tina明顯肚凸凸及圓潤不少,而在截稿前天華未有回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