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敢愛敢認!出櫃藝人名人逐個捉 __,

香港不少藝人名人出櫃,成為城中話題。隨着社會愈來愈關注同性戀的權益,本地多位名人及藝人也紛紛出櫃,承認自己為同性戀者,當中更為同性戀者發聲外,更「成家 ...


香港不少藝人名人出櫃,成為城中話題。

隨着社會愈來愈關注同性戀的權益,本地多位名人及藝人也紛紛出櫃,承認自己為同性戀者,當中更為同性戀者發聲外,更「成家立室」和另一半結婚共走幸褔的人生路。在盧凱彤出櫃前,今年52歲、已退出樂壇多年的前歌手黎明詩早前承認為同性戀者,和相識多年的好友Kelly相戀,1998年結婚便退出樂壇的她,後來經歷婚姻失敗,直至近年才和Kelly發展感情。

2012年,有三位名人及歌手分別站出來,勇敢的承認同性戀者身份。歌手黃耀明在2012年4月在紅館開個唱時宣布:「我係Gay,基佬!」並揚言要爭取香港同性婚姻合法化!歌手何韻詩為本地首位出櫃的女歌手,在2012年11月在香港出席同志遊行時,以一句:「我好驕傲講一聲:我係同志!」正式出櫃!要數本地首對結婚的名人界同性戀者,莫過於是趙式芝及楊如芯,2012年9月她們宣布之前即4月4日於法國結婚,消息震驚名人界!

至於另一對同性結婚的名人,就是王氏港建集團主席王忠桐的兒子王賢誌,去年和拍拖七年的初戀男友Kevin Chow在加拿大結婚。另外,導演關錦鵬、歌手林一峰、DJ蘇施黃及名模馬詩慧的長女王曼喜等也紛紛先後承認為同性戀者,至於藝人卓韻芝去年在棟篤笑中自爆為雙性戀者,主動向相識多年的圈外女朋友示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