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一場大龍鳳!方中信同品牌冰釋前嫌 __,方中信,

方中信明天開記者會交代事件。(資料圖片)內地腕錶品牌今日發出通告,內容透露明天將舉行的腕錶發布會,藝人方中信亦會出席。早前該品牌曾指方中信出席品牌活動 ...


方中信明天開記者會交代事件。(資料圖片)

內地腕錶品牌今日發出通告,內容透露明天將舉行的腕錶發布會,藝人方中信亦會出席。早前該品牌曾指方中信出席品牌活動期間被指言行未符合身份,並即時發出解除其代言人合約,當時方中信經理人霍汶希曾表示是溝通上的誤會,今日品牌突然發出發布會的邀請通告,令人聯想到事件有轉機。

據東網獲得的可靠消息,方中信與品牌由2009年合作至今,長達九年一直關係良好,故早前發生的「事件」,雙方並已交換過意見,認為是誤會一場,誤解冰釋,故決定再續約,繼續合作關係。

東網記者與方中信取得聯絡,他禮貌回覆:「聽日有記招,有咩留番聽日講,好唔好?唔好要我難做我依家又揸緊車,乖啦﹗」而英皇高層霍汶希同樣三緘其口,表示明日會有交代。至於品牌則透過公關公司回覆:「明日記者會一次過交代!」據悉,英皇、方中信及品牌方面已簽秘密協議,英皇及方中信方面不能「偷步」回應,但事件的確和氣收場,雙方冰釋前嫌會繼續合作,朝好方向前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