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馬國遇劫疑造假 林雅詩今晨秘密返港 __,林雅詩,

林雅詩在馬國拍片惹風波,今早已經秘密返港。藝人林雅詩(Grace)近日飛到馬來西亞工作,但日前在Facebook玩直播時聲稱被搶手袋,峰迴路轉,之後突 ...


林雅詩在馬國拍片惹風波,今早已經秘密返港。

藝人林雅詩(Grace)近日飛到馬來西亞工作,但日前在Facebook玩直播時聲稱被搶手袋,峰迴路轉,之後突然「轉軚」表示只是誤會一場,事件十分離奇,引起當地民眾及傳媒高度關注,質疑Grace「造假」,馬來西亞警方發言人表示要求Grace必須澄清為拍戲,並建議有關方面考慮將她列為不受歡迎人物,禁止日後再進入馬來西亞!

而亦有當地傳媒訪問一位不願開名、但在文冬文化街工作的員工,指「搶手袋」事件並非真事,見Grace玩直播期間附近亦有攝影機,當發生「搶手袋」後,現場有人上前查詢,有人回答是在拍片。

林雅詩繼續潛水

事件發生後,有Grace與其經理人馬天樂「潛水」沒有為事件解釋,東網多次致電Grace仍然沒有聽電話,最後馬天樂接聽電話,坦言Grace今早已經返港:「Grace佢今朝已經返咗香港,佢依家唔舒服唔方便聽電話,多謝大家關心。(依家事情發展成點?)我哋暫時唔作出任何回應。(提早返港?)本身都係今日返港。(過關有冇阻滯?)冇。(有冇接受馬來西亞調查?)暫時冇回應。(Grace幾時出席公開活動?)暫時未知,多謝大家關心。」至於有網上指出馬來西亞有關方面表示為Grace事件到警局備案,馬天樂則表示:「人哋做咩我唔係咁清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