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蘭花刼》繼續播唔會腰斬 __,

無綫發言人指不會腰斬劇集。無綫公布上周收視,田蕊妮、蘇玉華、唐寧等主演的劇集《蘭花刼》,上周首播平均收視錄得18.1點(約117萬觀眾收看),第一集收 ...


無綫發言人指不會腰斬劇集。

無綫公布上周收視,田蕊妮、蘇玉華、唐寧等主演的劇集《蘭花刼》,上周首播平均收視錄得18.1點(約117萬觀眾收看),第一集收視最高,平均收視19.3點(約125萬觀眾收看),最高20.4點(約132萬觀眾收看)。無綫發言人表示不會腰斬劇集。內地劇《射鵰英雄傳》上周平均收視22.8點(約148萬觀眾收看)。對於6月1日出現電視訊號中斷1分19秒,無綫稱收到4個查詢及投訴。此外,《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平均收視21.1點(約137萬觀眾收看)收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