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失婚爸爸】霆鋒甚少見兩子 __,霆鋒,謝霆鋒,

【失婚爸爸】霆鋒甚少見兩子娛樂要聞謝霆鋒吳啟華自問對女兒有疏忽地方,其實演藝圈很多男藝人因工作忙及與另一半離異,兼顧不到照顧子女。謝霆鋒兩子Lucas ...


【失婚爸爸】霆鋒甚少見兩子

娛樂要聞


謝霆鋒

吳啟華自問對女兒有疏忽地方,其實演藝圈很多男藝人因工作忙及與另一半離異,兼顧不到照顧子女。

謝霆鋒

兩子Lucas與Quintus都由前妻張栢芝照顧,三母子經常遊覽各地,加上霆鋒工作忙,三父子甚少時間可以聚首相處。

八両金

99年與「八両菜」離婚後,便獨力撫養「八両仔」葉小霆,父子相依為命,感情深厚。



莫少聰

11年與年輕27歲的內地女子孫雲玲結婚並誕下一女,惟二人去年離婚,莫少聰獨力養女兒。



李亞鵬

李亞鵬與王菲離婚,二人和平分手,所生的女兒李嫣的撫養權跟爸爸,兩父女感情融洽,李亞鵬當正囡囡係前世小情人愛護,開明思想教女,強調要平等相處、共同學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