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大騷玉背!雞排妹即場唱歌冧粉絲 __,雞排妹,鄭家純,

雞排妹真係好識冧粉絲!台灣女神鄭家純(雞排妹)登陸《東網巨星》直播與粉絲Live互動!雞排妹一開始先以廣東話向大家打招呼,不時來香港工作的她每次來都吃 ...


雞排妹真係好識冧粉絲!

台灣女神鄭家純(雞排妹)登陸《東網巨星》直播與粉絲Live互動!雞排妹一開始先以廣東話向大家打招呼,不時來香港工作的她每次來都吃盡美食,自爆最鍾意食薑汁湯圓及茶餐廳的奶油豬!

雞排妹多以性感示視人,反而今日打扮未算性感,她改穿了大露背裝,更即席騷玉背給觀眾睇,讓粉絲大飽眼福!她更向觀眾分享近況,她表示已經簽約唱片公司,準備出唱片做歌手,期間雞排妹更應粉絲要求即席唱歌騷歌藝,好識冧粉絲!

自爆怪癖

亦有粉絲問到雞排妹有沒有怪癖,她自爆有時候心情不好、睡不着時會看一些擠暗瘡、擠粉刺的影片,更笑謂覺得這類影片令她舒壓之餘又療癒!

大談擇偶條件

雖然雞排妹身材好,樣子又甜美,但她一直沒有拍拖,她自覺並不適合拍拖,因為自己對感情太執着,每次拍拖都半年至一年就分手,而且大部分都是由她提出,原因是她覺得與男友的價值觀不同!

直播期間,雞排妹亦大談擇偶條件,她說:「不要太瘦,要愛吃,因為我也愛吃,而且身高不能低過170,收入不比我低!」可見她對吃非常講究,所以亦希望男友可以跟她一起飲飲食食,至於可有推薦的台灣菜式?她就介紹台北天母的一家台菜店,價錢不貴又別具台灣風味!

轉出工具書

大家每年都會問她會否再出寫真集,雞排妹就告訴大家今年不會推出,原因是過去出過五本寫真,在尺度上目前沒有辦法再推高,她說:「沒有東西可以拍了,反而我想出工具書,可能是出旅遊書,我想去南非,看看動物跟大草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