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林德信新女登場當街激情胸壓 __,林德信,

貼實<br>林德信與新歡在街頭談情,新歡更主動胸壓林德信。
林德信新女登場當街激情胸壓練得一身好Body的林德信,女人緣向來強勁,自從年多前與日模松岡李那分手後身邊女伴繼續換不停,最近就有同樣愛好瑜伽的新女友登 ...


林德信新女登場當街激情胸壓

練得一身好Body的林德信,女人緣向來強勁,自從年多前與日模松岡李那分手後身邊女伴繼續換不停,最近就有同樣愛好瑜伽的新女友登場!火辣新女友愛得激情,當街sweet爆地攬實林德信施以胸壓,令向來拍拖都死口唔認的林德信,今次轉晒口風主動認愛。

林子祥的兒子林德信甫入行,憑住靚仔、識玩音樂兼斯文有禮,吸引不少女人埋身,緋聞簿成吋厚的他,年多前與相戀三年多的蜜桃胸日模松岡李那分手,其後不斷有不少女伴輪流登場。愛在網上騷好身材,又不介意出動「大鵰」誘女的他,最近大方透露有新對象,一改以往拍拖死口唔認的作風,新女友認真有魅力!

新歡火辣露「半股」

有拖拍的林德信日前下午2時許,單拖離開寓所去行超市,買了大量健康食品然後乘電梯往瑜伽中心。兩小時後,他與新女友並肩步出,一身運動打扮的女友陽光味十足,只見她走在林德信身邊,兩人邊行邊談笑,炎炎夏日下,新女友穿上超短褲露「半股」,既性感又有活力,極具誘惑。

林德信和新女友除了有相同的運動愛好,更一樣喜歡行超市,只見不久前剛行完超市的林德信,又帶女友行多次,入到店內兩人如同新婚夫婦般不停研究煮食用品及碗碟,邊行邊討論,全程溫馨滿瀉,期間林德信更陪女友睇豐胸產品,最後兩人挑選了一支價值百多元的淡疤精華便離開,雖然正值放工時間街上人來人往,女友二話不說翹實林德信,他亦鮮有地大方任翹,兩人邊傾邊笑着步行返回林德信寓所。

冧笑
  • 冧笑
篤手機
  • 篤手機
翹手
  • 翹手

急撇友人返歸

回家小休2小時後,他倆各自換了衫步出,站在街頭談笑,此時女友送上情深款款的凝望兼主動施以胸壓,貼實林德信巨胸,即時溶化男友,向來對拍拖都避忌幾分的林德信,此時懶理他人眼光,一手將女友攬入懷。兩人旁若無人地對望兼互相「頂撞」,直至一名女友人前來會合,兩人才捨得分開,一行三人齊齊步行到附近的酒店消遣,玩至晚上10時多林德信和女友便急不及待地告別女友人,又再糖黐豆步行回家,繼續享受二人世界,相當纏綿。

美臀
  • 美臀
搭膊<br>林德信與女友行超市時,笑晒口攬實對方。
  • 搭膊

    林德信與女友行超市時,笑晒口攬實對方。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