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激罕!譚詠麟甫親子手疊手相賀父親節 __,譚詠麟,

阿倫一向都好少講關於仔仔嘅嘢!昨日是父親節,身為樂壇校長的譚詠麟在父親節完結的前四分鐘,在社交網站上載一張手疊手的相片並留言:「最高境界的親子接觸!父 ...


阿倫一向都好少講關於仔仔嘅嘢!

昨日是父親節,身為樂壇校長的譚詠麟在父親節完結的前四分鐘,在社交網站上載一張手疊手的相片並留言:「最高境界的親子接觸!父親節快樂!」雖然阿倫未有明言相中的雙手屬誰,但不少網民卻估計是他疊着兒子譚曉風的手時拍下的,由於阿倫向來把兒子的近況及行蹤低調處理,故是次上載相片及留言即令不少樂迷感到驚喜及感動,更留言反問:「你一定過咗一個超級温馨甜到漏嘅父親節!」另外,又留言叫他可於跟許冠傑合作的演唱會中,和兒子拍住上父子檔上陣!

要數最靚仔的星二代,廿一歲的譚曉風百分百當之無愧,青靚白淨,身高六呎二吋,百分百為筍盤,阿倫曾經被問到會否擔心兒子早婚,他即說:「啋!唔使咁早,見識多啲先啦,成個森林都係!」的確阿倫不用擔心,因為譚曉風睇得又讀得為尖子一名,身為十優狀元的他於2013年在英國GCSE考試中考獲12A*超班成績,之後成功入讀英國牛津大學攻讀電子工程。譚曉風可謂精英中的精英,成績一樣超班並為划艇、足球及籃球等的校隊成員,去年開始更遠赴美國,參與交換生計劃到美國普林斯頓大學作為期一年的交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