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片:年少時獲恩人拯救 美國小鷹成長後回來探望 __,少時,少女時代,

禿鷹飛回來探望救命恩人,互相「擁抱問候」。(互聯網圖片)野生動物與人類的關係可以有多好?美國北部一名男子早年曾救起年幼的禿鷹,當時小禿鷹不小心從鳥巢跌 ...


禿鷹飛回來探望救命恩人,互相「擁抱問候」。(互聯網圖片)

野生動物與人類的關係可以有多好?美國北部一名男子早年曾救起年幼的禿鷹,當時小禿鷹不小心從鳥巢跌下受傷,幸好在男子悉心照顧下,學會飛行及回歸正常的生活。但「感恩圖報」的禿鷹長大後,仍不時飛回來探望救命恩人。

該禿鷹近日再次到訪,片段可見,身穿綠衣的男子非常熱情的與牠相擁,而禿鷹更走上前,任由男子撫摸其頸部,表現得十分乖巧。有網民看畢片段後,直指非常窩心,稱好人的確存在,而且很開心見到動物不再是被人欺負的一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