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被錶商炒魷後離奇續約 方中信合十道歉:我言語失誤 __,方中信,

被錶商炒魷後離奇續約方中信合十道歉:我言語失誤娛樂要聞54歲的方中信上月在廣州出席代言的瑞士腕錶品牌活動,數日後被對方登報宣佈終止合作聲明,死因指他言 ...


被錶商炒魷後離奇續約

方中信合十道歉:我言語失誤

娛樂要聞

54歲的方中信上月在廣州出席代言的瑞士腕錶品牌活動,數日後被對方登報宣佈終止合作聲明,死因指他言行失當、身份不符、令公司管理層及在場嘉賓尷尬等多宗罪。「炒魷」不足兩星期,雙方昨日開續約記招,一向硬漢子的方中信為吃「回頭草」臉容拘謹,向品牌承認言辭失當,事件峯迴路轉兼兒戲。



方中信(右)被「炒魷」不足兩星期昨日獲續約,出席記者會時他見到品牌高層即微笑合十。

方中信連續九年擔任一個瑞士腕錶品牌亞太區代言人,上月20日在廣州出席活動,數日後品牌突然在報章刊登終止合作聲明,指方中信犯了「言行失當,完全與其品牌代言人的身份不符,以致公司管理層及在場嘉賓尷尬萬分」、「嚴重破壞」品牌形象等罪名,其後網上流傳方中信在VIP活動時遭一名女子緊緊擁着,他尷尬地保持笑容的照片。



方中信接受訪問時表情無奈,雙手更一直緊握拳頭。



方中信上月出席品牌活動,遭VIP中女熊抱,他一臉尷尬。資料圖片

神情拘謹讀稿

以為雙方「斷交」,昨日事情卻峯迴路轉,品牌昨日在麗思卡爾頓酒店舉行與方中信代言續約儀式,重新獲「聘用」的方中信身穿灰色西裝現身,上台時他神情拘謹,見到品牌兩位高層時露出笑容兼合十,並拿出預先準備的讀稿,講出早前的事情:「希望喺呢度作出一個適當同公平嘅回應。事件係發生喺品牌答謝宴上,因為流程同溝通上出現誤會,發生一啲不愉快事件。因為我言語上失誤令到在場嘉賓同品牌尷尬,我要衷心致歉。」

之後方中信接受傳媒訪問,透露與品牌尚有兩個月合約,現正傾續約,他再次解釋之前的誤會:「我諗我只可以用一個認識咗七、八年嘅好朋友嘈完交,大家冷靜之後嘅結果。咁樣只會令大家更加了解對方。」問到他今次續約,與品牌傾了多少次,他說:「唔係傾咗好多次,大家都覺得將件事解決咗佢囉,無謂為咗一個小嘅誤會而導致大家關係唔好。」方中信自言是好有宗旨,因流程小誤會才令他「唔係咁高興」。

問到網民認為「好馬不吃回頭草」,方中信說:「多謝網友嘅支持同關心,但畢竟我哋都合作咗九年,唔想為咗一個唔係好大嘅誤會而唔開心,我哋本身關係好好,所以唔關係咪回頭草嘅事。」記者問到品牌高層發言時,未有就事件向他致歉,他表示:「係咪sorry其實唔係咁重要,好朋友一定會有拗撬,總之嗌完之後,大家會更加理解對方。」



方中信笑着與品牌總裁握手。



方中信要養妻養女,網民對他跪低認錯都深表明白。資料圖片

被熊抱唔介意

對於網上流傳一張相被一名紅衣中女熱情熊抱,方中信狀甚無奈兼尷尬,被網民推斷是「出事飯局」,他就表示:「其實嗰張相係唔關事,有時遇到熱情嘅fans,佢先會咁樣做,我自己唔介意,只要唔好咁大力就得。」有指今次事件係為續約而宣傳,方中信否認:「識我嘅人知道我一定唔會係咁,我係個好有宗旨嘅人。」再問到代言待遇,他表示不計較銀碼:「錢其實唔係咁介意,搵多啲使多啲,搵少啲使少啲,最緊要和和氣氣合作,以和為貴嘛。」但未知是否見網上太大迴響,方中信傍晚在微博留言:「別人怎麼想我控制不了,我只是希望以寬宏大量之心去解決事情!」意圖淡化事件。

採訪:盧妹

攝影:沈健程

【網民心痛】「你自己個品牌不要了」

方中信被品牌終止代言合作,網上流出他被中女VIP熊抱的照片,當時網民都明白他的「尷尬」處境,昨日他與品牌續約,即覺得他為錢「吃回頭草」。

Vinette Cheng:唉,為咗頭家,終於要跪低!

Michelle Mi:男人養家真係好辛苦㗎。

Linc Lam:原先咁多人撐你,你竟然……你自己個品牌呢?不要了?

Yeuk Yeuk:又唔係窮到冇飯開,何必要受啲咁嘅屈辱呢!

Yao Lisa:受了委屈還能認錯,忍辱負重謀取更佳回報,少一點器度與成熟是做不到的。

David Ki:為咗可欣、為咗囡囡,方中Sir今鋪要折腰了!

Monnie Chan:唉!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只能無奈妥協了!

Hon Chiu Liu:方中信,永遠都支持你。有EQ,有性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