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身世坎坷】被親父遺棄:生死免問 __,

【身世坎坷】被親父遺棄:生死免問娛樂要聞【出道】李蕙敏獲封慘情歌后,不但身世坎坷,事業更走過高山低谷。身世自小被收養,20歲時養父告知身世,將親父寫的 ...


【身世坎坷】

被親父遺棄:生死免問

娛樂要聞


【出道】

李蕙敏獲封慘情歌后,不但身世坎坷,事業更走過高山低谷。

身世

自小被收養,20歲時養父告知身世,將親父寫的字條交給她:「小女蕙敏交給這家人,各不相欠,生死免問。」李蕙敏小時跟養母關係不好,直至養父過世,母女才和好。

出道

15歲參加無綫《歡樂今宵》的歌唱比賽被發掘,88年跟區海倫組成Echo,其後傳不和拆夥。

走紅

單飛後於90年代憑《你沒有好結果》、《活得比你好》爆紅,推出精選碟大賣四白金銷量,奠定怨婦形象。

低潮

98年傳以千萬轉投寶麗金,當時陳慧琳及楊千嬅等冒起,李蕙敏聲帶生繭影響事業,與公司解約後幾乎絕迹樂壇。

轉行

04年在中環開時裝店,卻因業主加租一倍結業,再到砵蘭街開舖搞批發。07年曾重返樂壇,11年開樓上店賣首飾。



婚姻

13年與拍拖3年的英國籍男友Serge在英國結婚,同年11月23日在港補辦喜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