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獨家】陳婉衡濕平露Bra晒股勁吸睛 __,陳婉衡,

陳婉衡收埋咗個36E導彈胸,淨係露Bra邊、露臍、露半股兼晒長腿咋!「咪神」陳婉衡經常晒胸派福利,日前她約女友人行街,雖然露Bra邊、露臍、露半股兼晒 ...


陳婉衡收埋咗個36E導彈胸,淨係露Bra邊、露臍、露半股兼晒長腿咋!

「咪神」陳婉衡經常晒胸派福利,日前她約女友人行街,雖然露Bra邊、露臍、露半股兼晒長腿,不過收埋胸器,見她全程動作多多,但依然勁吸睛!

擁36E導彈身材的陳婉衡,經常在社交網晒身材派福利,深長事業線一出必定吸盡眼球。前日傍晚5時許,她相約女性友人於銅鑼灣行街,身處鬧市的她雖然沒有刻意晒胸,但亦總有辦法「露一手」。現場所見,薄施脂粉的陳婉衡頭戴cap帽、穿小背心,露出一大截纖腰及香艷的火紅色Bra邊,下身則穿一條包不盡豐臀的熱褲,大方地隨時隨地送「半股」。

專攻性感服飾

陳婉衡和女友人先去附近一間餐廳邊食邊傾,又不時頭貼頭玩自拍。醫完肚後,即結伴轉戰服裝店,專挑性感吊帶裙及小背心。見陳婉衡不時問女友人意見,一身火辣打扮的她更經常彎腰露Bra邊兼騷長腿,似有意無意地展露美好身形,可惜最煞食的「人間胸器」被密封亦好多人望。

行完時裝店,兩人再去附近的商場閒逛,在幾乎零被人認出下,陳婉衡買完心頭好已悶到頻頻打呵欠,未幾便和女友人離開,雙雙步入商業大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